则安

【all出久】戒律③⑧

当了这么久鸽子精真是抱歉……

emmm最近手头要处理的事情有点多……

  正文 第三十八章

走在会展中心的绿谷出久在考虑一个问题……


一个很久之前就应该考虑,但却刻意忽视的问题。


一个看似简单的减法或者是乘法的问题。

-1  -1 或者×0

幼稚园都应该会的题目,摆在面前,让自己不知如何作答。


再等等吧……等等也许可以得出答案。


一阵声音突兀的打断了绿谷出久的思绪。

“现在紧急插播一条寻人启事。两位女士正在寻找自己中心乐园失散的丈夫。他们看起来非常的焦急,似乎有话要说。”

“那女士们,请讲……”

附近正在播放会展的显示屏上出现了两位“女士”,两张眼熟却又陌生的脸。

其中有些矮一人抬起手擦拭了一下眼角,深吸了一口气“爆豪胜己你个混蛋!!!”

梅丽莎有些疑惑的看着身体有些抽搐的绿谷出久。“尤利尔,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么?”

“不……我就是有点忍不住,想笑。”

屏幕中的人似乎平静了一下情绪,继续开口“放着自己怀有身孕的妻子,去找小三,你好狠的心。”拉过旁边金色长发掩面而泣的人“轰焦冻!宁愿离婚也要自由吗?你对得起我闺蜜吗?!……”


绿谷出久彻底绷不住了,如果不是顾忌周围的人,甚至都已经扑倒笑着锤地了。
“尤利尔,他们说的那两人不是你的同学吗?虽然知道日本结婚年龄比较早……”

“梅丽莎,你误会了,电视上面那俩……是男的,你刚才见过了。就是峰田和上鸣。”

……

梅丽莎一副我见了鬼的表情,然后稍加思索,猜测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也笑了起来。

绿谷出久看着挽着自己胳膊笑的开心的梅丽莎“我觉得……你应该已经猜到了,所以我们是不是要换个地方,要不我先把你送回家吧?”

旁边的人点了点头,迈开脚步……

“呦,不参观了吗?这是要着急去哪呢?”

熟悉的声音,不用回头绿谷出久就知道是谁。

“小胜,我觉得吧,你是不是应该先关注一下屏幕上的,你的【妻子】。”

爆豪胜己的眉毛控制不住的挑了挑,斜着眼看了一眼旁边屏幕中,声泪俱下戏精上身的两人,啧了一声。“他们的丧葬费我包了。”

说着,快步走上前“梅丽莎小姐,你借用了这么久,是不是应该把这家伙还给他的所有者了?”

爆豪胜己突然伸手抓住了飞来的冰块,看向身后。

“所有者,在哪呢?我怎么没看到。”

“轰焦冻。”

爆豪胜己很少去正经叫别人的名字。

绿谷出久认识他这么多年,他这么叫人,有一种情况就是他生气了。

看似一直很暴躁的人,主要是因为个性的。

真正生气的情况反倒很少见。


梅丽莎看着针尖对麦芒的两人“两位抛妻弃子的先生,附近的人可聚过来了,如果不想被那群闲的发慌的无良记者堵着的话,我觉得还是找个地方谈谈比较好吧?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一间小小的包厢里。


梅丽莎抿了一口手中的茶,看着被三人联手打发出门的绿谷出久,优雅的放下杯子,笑的颇有大家闺秀的风范“你们俩表现的这么露骨,我这么一外人都看出来了。尤利尔他……”

看向面前的两人“过段时间我会申请去日本常住,这也是我父亲昨天向我传达的意思。你们觉得……两位挚友突然发现有一双年龄相近的孩子,他们会怎么做呢?”

梅丽莎嗅着空气中散发出的味道,感受着突然骤降的温度,毫不在意的伸手摆弄了一下自己金色的长发“虽然相处了没多久,但是如果对方是尤利尔的话,我同意了父亲的想法。更何况迈特叔叔把他带到这来,也有这方面的意思吧。”

梅丽莎有些诧异的看着对面从剑拔弩张状态退出,突然笑起来的两人,有些不明所以。

“欧尔麦特,那个一脸年轻的老妖怪的想法?来来,混蛋阴阳脸,告诉这个无知少女他的想法。”

“显摆、私奔。”

……

梅丽莎感觉仿佛被扼住了喉咙,能言善辩的自己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开口。

许久的沉默后,笑容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。

“这样不就更有意思了么?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绿谷出久看着谈话完毕,走出包间的三人。

谈不上相处的亲密,但却感到了一种诡异的平衡。

有些烦躁的挠了挠自己后脑的头发。


再给我点时间吧……

就当是给我这个贪婪者的施舍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3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