则安

【all出久】戒律③⑦

如果你还没看剧场版……现在走还得及。

当然,不走也是可以的,因为剧情完全魔改,除了个别道具和人物,其他并无太多剧透,可放心观看。

    正文  第三十七章

第二天天一亮,绿谷出久和梅丽莎就被赶出了住处。

美名曰黄土埋了半截身子的老头们子的聚会年轻人不要馋和。

先不说因为优质的生活条件看不出老态的大卫,就欧尔麦特现在的脸,说他老头怕不是要被人打死哦。

无家可归,弱小、可怜、又无助的俩人在街上闲逛着。


“尤利尔,快看,快看,这边有比赛~”

……

趴在栏杆上看着热闹的绿谷出久被注意到了。

“那边穿着欧尔麦特第一代战斗服的人是不是很眼熟?”

“这不是日本雄英体育祭的时候,个性相当出彩的那个人嘛?”


“梅丽莎,这边也会关注日本方面的消息么?感觉被好多人认出来了。”绿谷出久有点疑惑。

“因为迈特叔叔在那教学啊。诶?主持人走过来了。”

……

“请问你是绿谷出久没错吧?身边的小姐真漂亮啊。有没有兴趣参加一下这个比赛?”

“呃,我只是出来和朋友闲逛的啊……”

“前三名奖励——因为活动才特别搭建的中心乐园情侣套票一张哦。”

“我觉得你误会了什么……”

袖子被梅丽莎拽了拽,绿谷出久转过脸看去,注意到了她红红的耳朵。

“尤利尔,那个票超贵的啊,而且只能情侣入场。里面有好多最近研究还没有公布的科研产品。”

少女明亮的双眼中,写满了两个字【想去】。闪烁的让人不由自主的移开视线。

“会被人误会的吧……如果你觉得没关系的话。”

…………

绿谷出久还是站在比赛用的会场中。

“下一位挑战者,那么……【敌人进攻】ready ……”

“等等,可以使用全力嘛?有可能破坏会场那种。”

“当然,这次比赛只求消灭敌人的速度,其他情况不做任何考虑。只要你有能力,把这推平都可以!来吧,热血的开始战斗了!”

“做好准备了吧?ready go!”

……

在绿谷出久喊话的同时,几位在附近的少女注意到熟悉的声音。

“声音好耳熟,是小久吧?”

几人很快赶到了比赛的栏杆处。

……

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。

绿谷出久单膝跪下去,右手拍向地面。

场上升起了汹涌翻腾的黑炎,瞬间吞没了比赛场地。

随后黑炎熄灭,绿谷出久起身走到被吓呆的主持人面前,伸出手在她面前晃了晃。

“姐姐,回神了,宣布成绩吧。”

“秒……秒杀。”

“梅丽莎,票到手了哦。”

……

“玩的挺开心的嘛,deku!”

有些僵硬的抬头望向看台上出现的人。

boom,随着爆破的声音,爆豪胜己跳进赛场,拽着绿谷出久胸前的衣服,拉向自己。

“你这衣服,果然是欧尔麦特干的好事!可恶!”

“小……小胜!你怎么会在这?!”

“不只是他,全班同学大部分都来了,出久。”

“焦冻?”

“我们大部分都通过各种渠道得到了EXPO的邀请函。”

“小久,太过分了吧?把我们扔下偷偷地跟欧尔麦特跑来玩。”丽日站在看台上冲他们挥了挥手。

绿谷出久:……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狡辩,我好慌,我忏悔。


“虽然比赛还没结束,不过这个成绩前三肯定没跑了。”主持人走了过来,把票塞进了绿谷出久手里“和女朋友好好的去玩吧!”

绿谷出久突然感觉四周的空气成分和温度都复杂多变了起来……

一会冷一会热的,还有那独特的像是硝酸甘油的味道。

“女朋友?!刚跑出来两天,嗯?!”

“这个你听我给你编……不对听我解释啊小胜!”

……

街角的露天咖啡店

店员匆匆的放下了手里的各式饮料,快步离开了。敏锐的直觉告诉他,这两桌人之间肯定有什么仇,随时能见血那种。能凑在一起喝咖啡真是见了鬼啊。

招呼他们的事让那两个新来的家伙来好了,自己的小命要紧。

……

“那个……介绍一下,这是欧尔麦特挚友大卫的女儿,梅丽莎。这边是我雄英的同学们。”

……简短的自我介绍后。

“抱歉,抱歉,因为我太想去看展览,才引起了误会,不过中心乐园只有情侣才能入场哦。”梅丽莎把情侣两字咬的特别清晰。

……

爆豪胜己站起来扭头就走,轰焦冻也起身离开。

“混蛋阴阳脸,别跟着我!”

“我没跟着你,只是要去做一样的事而已。”

……

没过多久,比赛会场传来了爆炸的声音,两人回来了,手里各拿着一张入场券。

绿谷出久看着递来的门票,和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人,在他们投下的阴影里,表情有些失控,一脸懵逼“……你们要干嘛?”

“废物跟我走。”“出久。”

“那个……不是我想去看啦,欧尔麦特和大卫叔叔让我好好照顾梅丽莎,所以我得和她一起去。而且,情侣不是要一男一女么?就算是假装,不是应该进不去的吧?”

……

绿谷出久和梅丽莎离开了。

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拿着入场券的手微微颤抖。

这个笨蛋还没开窍!

“喂!大饼脸,你过来,跟我去中心乐园!”

“不去。虽然我很想去找小久,但是在他面前和别人假装情侣,我死也不要!”

“八百万同学,请帮我一个忙。”

“轰君,虽然我们是家里是熟识,但是这件事我绝不会答应,你们俩想去就女装吧。用具我看在同学的份上可以无偿提供!”

……

班里这群女生看来是指望不上了,

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互相看向对方,女装……?然后瞬间移开了目光。

估计没开始装,俩人就得先打破相。

“你们在这里啊,”

哈,找到目标了。

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看向走来的两人。

走来和同学们打招呼的峰田和上鸣感觉到了像是毒蛇一样的目光。


……

穿着裙子化着妆,站在中心公园里的上鸣和峰田一脸生无可恋。

就像是一次性道具一样,进了门就被抛弃了。

那两个混蛋!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让你们如愿!

……



评论(14)

热度(3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